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

(一)综合管理科

负责科技处日常行政事务的组织、管理与处理,负责科技处各级各类经费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科技处信息管理与信息化平台建设等。

(二)基地与成果管理科

负责全校高水平研究基地建设计划、过程管理、绩效考核等管理工作;负责全校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等管理工作;负责全校知识产权的有关申请、维护的行政管理工作负责完成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等

(三)理科项目管理科

负责制订学校科研规划、修订完善纵向项目的科研管理制度,完成纵向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工作;负责国家级科研项目、重大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等的科研计划管理工作。具体负责纵向项目的立项、结题、验收等的过程管理工作等。 

(四)实验室管理科

做好校级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编制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实验室管理的日常事务及实验室制度建设;与相关部门配合,完成实验室安全体系建立及各项安全制度、措施的落实协助学校安全部门实施对实验室的安全督查;负责大型仪器设备的申购、论证、审批和监督管理工作等。

(五)人文社科与横向项目管理科

负责制订学校文科科研规划、智库建设、文科项目管理制度制定等工作;负责校各级人文社科及思政德育类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结题鉴定及验收的管理工作;负责学校伦理审核、人类遗传资源、科研诚信教育工作;负责横向项目技术合同登记备案、经费使用、结题等过程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