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2022-08-06 浏览次数:117

各二级单位:
   为了加强我校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和科研项目经费执行情况督导,帮助协调、解决在项目研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推动在研项目的后续研究工作。根据《上海中医药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学校科技处将于2022年8月1日-8月31期间,在全校系统内开展所有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果;
2.项目研究期间的经费执行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
3.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二、检查范围
1.2022年以前启动的纵向项目(已结题项目除外),所有在研项目都要填写《项目研究进展报告》(附件1)。
2.各归口部门及独立法人单位自主立项的项目,自行组织检查,校科技处不再列为此次检查的范围。
3.科技处根据各单位检查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部分项目进行PPT汇报,原始资料检查工作

三、时间安排
1.2022年 81日-8月18日:各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研究进展报告》。
2.2022819日-8月31日:科技处组织现场检查,包括项目负责人PPT汇报及原始资料检查工作(参加现场汇报的项目清单、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具体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科管与各专场联系人及时核对项目,并通知项目负责人按时提交《项目研究进展报告》、汇报PPT等材料,相关具体要求如下:

1. 请各位科管于2022 年 8月 18周四上午10前,将本部门各项目《研究进展报告》(附件1)(文件名为:项目编号+姓名,单个文件控制10M以下,附件须将与本项目直接相关的阶段性成果和财务明细账附后)与《各二级单位2022年中期检查项目汇总表》(附件2)(excel电子版+盖章扫描版)统一打包提交,发送至校科技处邮箱(文件名:***部门/单位+文科/理科中期检查材料)。同时,纸质版《项目研究进展报告》一式(正反打印、附件须将与本项目直接相关的阶段性成果和财务明细账附后打印装订),递交至校科技处321室。

 2. 校科技处组织中期检查汇报会,PPT汇报内容主要集中在本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参加现场汇报的项目清单、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理科项目联系人:张 越;焦 颖(51322043)
      文科项目联系人:柴 琼;丁 宁(51322042)
      联系邮箱: kyctcm@vip.sina.com
 


附件1-项目研究进展报告(2022版)空白.doc
附件2-各二级单位2022年中期检查项目汇总表.xlsx
 

科技处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