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2020-12-17 浏览次数:284

1216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在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同时作视频直播我校副校长杨永清、科技处处长赵咏芳出席,学校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研究所的科研骨干及师生参加会议。科技处副处长吴美平主持会议

杨永清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动员。他肯定我校2020年度在基金立项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也对2021年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新希望与新要求,希望各二级部门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助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发展。

基础医学院院长许家佗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点滴谈”为题,交叉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葛广波研究员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药学药理学)”为题,分别从科学问题凝练、源头创新、学术价值提升等角度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通过展示申请书详尽讲述基金标书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指出学校基金项目申请人拓宽思路、提升标书质量。他们分别就基金评审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同与会师生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赵咏芳介绍2021年度基金申报新变化与新要求,布置学校2021年度基金组织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和申请人提高申请书内涵,规范形式,确保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科技处)